【图】女生写给暗恋男生的表白情书  你被感动到了吗

2017/11/28 12:5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年代,女生向男生表白,并不是什么难为情的事儿。但有些女生脸皮薄,仍会选择写情书这样古老的方式来表达爱意。今天小编带你分享一篇表白情书,不知你是否会被打动。

褚,收到这封信,你很意外吧?听说你明天就要离开学校,所以我鼓足勇气写下了这封信。因为我怕再不告诉你我的心意,就会来不及。也怕我维持了四年的暗恋,会像散在风中的落叶一般,连一点痕迹都无法留下。

初见你时,你穿着白色T恤逆光而来,我分明看不清你的样子,但是我知道,只要一眼,就再也忘不了。我很庆幸和你是同一个班级,有无数次和你擦肩而过的机会,或许你看不到我,但是每一次我都感觉心脏就要跳出来了,只因为我与你在瞬间缩短的距离。

你撞翻了我的自行车,一句“对不起”,成了你我之间相交的开始。我喜欢你帮我占座位,喜欢你帮我抢二食堂的糖醋鱼,更喜欢你说我胆子小时,那微眯着的眼睛。我总爱悄悄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宽阔的背脊发呆。你将我拽到身旁,那一刻,我听见了心动的声音。

班里有很多女生都喜欢你,你一定不会知道。你的眼里只有漫画,有篮球,偶尔我还能在你戏谑的眼睛里,看到我自己。

同学们在传咱俩之间的八卦,我每次都羞红脸,可你的表情总是淡淡的,似乎谈恋爱这事儿与你无关。或许你不是不想谈恋爱,只是不想和我谈。可是我还是喜欢你,很喜欢,怎么办?

你选择去北京就业,我也很想一起去,但是你没有邀请我,我不敢开口。明天咱们就要分别了,我还是决定告诉你,我喜欢你,喜欢了四年,而且希望能一直喜欢下去。如果你能接受我,希望你在大榕树下等我。如果你拒绝,那么,以后便不要再联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