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和婚姻的意义 女孩都曾幻想过的事

2017/11/28 12:3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仅是谈恋爱的女孩子,就算是单身的女孩也时常会幻想自己婚后相夫教子的生活,那么到底恋爱和婚姻的意义是什么呢?为什么女孩子都渴望恋爱和结婚呢?今天就和大家谈一谈。

小时候大家都玩过过家家的游戏吧,你当爸爸,我当妈妈,她当女儿,玩着“一家人”每天都会做的事--炒菜做饭洗衣服。

其实这侧面反映了女孩子内心深处对于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的渴望,我想每个女孩都曾经在身上披着蚊帐当嫁衣,幻想自己是个新娘吧?于是长大后我们开始了不断地寻找,一次次地恋爱,渴望一份完美的婚姻,到底恋爱和婚姻的意义是什么呢?

我想恋爱是“琴棋书画诗酒花”,婚姻则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恋爱是男孩每天给你送一朵鲜花你就会开心得面容娇羞如一朵含苞待放的桃花,婚姻则是男人每月给你上缴工资卡,你则精打细算地如何让整个家过得越来越好。其实恋爱和婚姻的意义都是差不多的,那就是我们都需要在里面找到安全感和幸福感。

谈恋爱时,他每天风里雨里接你上下课,为你拒绝其他女孩的邀约,怕你挂科帮你辅导作业,这些事都能为你带来安全感,于是这段恋爱的意义就是让你不再害怕,因为你知道他会在你身边。

结婚后,安全感来源于他每天勤劳工作养家糊口,和你一起探讨教育孩子的问题,每月准时上交他的工资卡。他这些举动让你们这段婚姻变得稳固和温馨,你在这个富有安全感的家里能幸福地生活,我想这便是婚姻重要的意义。

但是其实单身的女性也不必自怨自艾,当身边的他还没出现的时候,我们应该学会自己给自己安全感,自己把自己照顾好,你要相信自己也可以活得很精彩,这样做的你会变成一个散发着强烈人格魅力的人,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渴望能陪伴在你身边,到时候你再慢慢挑选那个能给你安全感的人吧,只有自己强大了,我们才能活得潇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