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对你没有感情的表现 尽早抽身不再纠缠

2017/12/1 8:41:12 作者:U7-lei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遇见一个对的人不容易,遇见之后相互珍惜更加不易,恋爱中少不了喜新厌旧的事发生,当一个男人对你没有感情,不如坦荡放手,当男人出现这些不爱你的表现,不如选择离开。

我们常听说这么一句话,当他不再回你的消息,不再主动联系你,不是像他说的那样真的忙,而是他根本不愿意再理你。而对于有些女生来说,这种情况一旦出现,就会胡思乱想,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够好,进而不断地联系对方,实际上这样做总会适得其反,只会让他对你的伤害继续加深。这时候不如坦荡离开,潇洒告别。

当他变得从来不知道去关心你、体贴你,也不管你是不是吃饱穿暖,开始变得我行我素,不会再去尊重你,甚至惯着你;当他对你的喜怒哀乐无动于衷,不再在乎你的感受,即使你生气他也不会安慰不会哄你,甚至对你发脾气抱怨;当他只会在真的无聊的时候才想到你,只知道索取,却从来都不会付出;

当他不愿意再和你多说一句话,做任何事不愿意再去麻烦你,想着你;这一系列的表现都足以说明一段感情即将走到终点,女生越是纠缠,就越容易受伤。

可能在这些情况发生的时候,大部分女生总会选择对对方更加得好,却从来都没想过你对他无怨无悔的付出可以感动天,感动地,但依旧感动不了他。在他眼里任何事都变得比你重要,他说过的每一句话,你铭记于心他却早已忘记,对于女生来说,怎么会不伤心难过?

与其继续受伤,不如潇洒放手,真正对的人是不会轻易放手,不会喜新厌旧,要相信前方依旧有一个人在等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