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交代的好处有哪些 你都做过吗

2017/9/29 8:5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在相处的时候,避免不了摩擦和有一些小心思,这些小秘密很多时候都会伤害到感情,倒不如主动交代,让彼此之间更加信任。下面就来讲一讲主动交代的好处。

感情中犯错的一方主动交代能够让两个人的关系重新变得亲密。感情中容易犯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犯了错只想着如何去隐瞒对方,就是非常不对的了。

彼此之间的不信任会让感情加速劈裂,两个人越走越远。这个时候主动交代,会让对方觉得你比较有诚意,对待这段感情还有一个比较好的态度,能够积极主动的交代自己的错误,并且请求对方的原谅。原本已经凉透的心会因为你这样的举动又重新有了温度,两个人还是可以相处下去的。

感情的深厚取决于彼此之间的信任,如果连信任都没有那么感情是非常容易破裂的。

如果在感情中一方对自己另一半以外的人产生了爱恋,需要及时的主动交代,一方面表现出了你自己的后悔,让对方觉得欣慰,你还是比较看重和她的感情的,所以会选择原谅你,二来也可以及时让自己死心,让自己的另一半帮助自己从那种不好的爱恋中走出来,让彼此的情感生活变得更加牢靠。经历了小风浪的感情会越发的深厚。

主动交代掌握了一个主动权,有时候还能给生活增添一些情趣。想出在一起久了的两个人已经没有多少激情了,这个时候不妨以撒娇的形式来一个主动交代,将家里一些细碎的事情告诉自己的另一半,假装请求原谅。就像浇花的时候打翻了花盆,拖地的摔了一跤之类的,这种时候通常对方都会心底发笑觉得很好玩,然后更加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