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对女人没感情的表现 他是否爱你一看便知

2017/12/1 8:57: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应该是顶天立地的。如果连身边的女人都不愿意去保护付出,还会是个男人吗?男人对女人没感情的表现是什么呢?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来源:站酷

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信男人的甜言蜜语。如今社会有太多的男人被扣上花心,不靠谱,只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的帽子。其实是你们根本不了解男人心或者你没有遇到你个好男人!一个男人对女人没感情一般会具备以下几点。

来源:站酷

一,不愿意为你花钱。

钱不是爱情里面的必需品,在爱情面前谈钱会显得很庸俗这句话并没有错。但是,钱!是生活的必不可少的。如今社会快速发展,消费太高,物价太贵。已经是所有人无法逃避的现实。出去约会,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为你花钱,因为他想给你好的,你想要的。

不让你花钱是因为他想为你自己留更多的生活费,让他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也不会让自己在想吃的美食面前望而止步,哪怕是他平时在偷偷的啃馒头。因此,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对你一定没感情。

二,不愿意听你倾诉

一个好男人,一定也会是一个好闺蜜。在你学业失措,事业失利时候想必你一定想找个人倾诉,这时候如果你的另一半出现在你面前而不是在打游戏此刻你是不是会觉得这个世界变得很暖呢。如果一个男人对你的倾诉感到厌烦,对你的情绪视而不见,那么,他肯定不爱你。

三,不愿意为你遮风挡雨,保驾护航

如果在你有危险的时候或者在你遇到难关的时候,选择退缩的男人,那么这个男人一定不能要,男人应该是顶天立地的。如果连身边的女人都保护不了,都不愿意去保护付出,还会是个男人吗?就算他也无能为力,但是身为一个男人也要站出来和你一起面对。

不管困难是否能跨过去,起码让你知道你的身边还有他,天塌下来,也有他陪着你。如果一个男人不愿保护你,那么他对你一定没有感情。

来源:站酷

好男人并不是一定要有傲世的相貌,超群的技能,家财万贯的身价,但他一定会是一个视你如宝的人。女孩们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