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人失恋的五个阶段  带你走进她内心世界

2017/12/1 9:2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或许可以让很多人都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但是当两个人的感情已经到了该结束的时候,或许有一个人会舍不得这段感情,那么这个人就会经过失恋的五个阶段。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失恋的第一阶段就是否认自己失恋。有很多人失恋之后觉得这件事情不是真的,曾经自己与对方那么相爱,怎么可能会分开。她们会觉得这只是暂时分开而已,所以还是会去找自己的前任,或者像以前一样,打电话给他或者是发短信,但是这往往会得不到对方的回复。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失恋第二个阶段就是会很愤怒。因为觉得自己跟恋人分手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可是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却发生在她的身上。所以这时候无论谁去找她聊天,她可能都会把负面的一些情绪带给她,甚至骂自己的朋友。因为她要通过这种情绪来释放自己的愤怒。

虽然有很多朋友都知道她在这阶段的情绪不是很好,但是有时候说的话或者是行为过于偏激,所以她的很多朋友都接受不了,因此会有很多朋友也在这个阶段之后慢慢的不联系了。

失恋的第三个阶段就是尝试去挽回对方。在这个阶段她可能会放低自己的姿态,去挽留对方,但是往往都会吃闭门羹。很多时候一个人,既然决定了分手,那么就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Nikodash

失恋的第四个阶段就是消沉。经过了前面的三个阶段,可能会觉得自己已经到了绝境,所以开始的自暴自弃、自甘堕落,不去工作学习,没事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或者是借酒消愁。

失恋的第五个阶段就是走出悲伤。一般经过了前面的四个阶段,都要一段很长的时间,当有一天她彻底的明白了这已经是无法挽回,很多时候她就会慢慢的走出这一段感情,不再那么痛苦,并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