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你的十个动作   如果心仪还等什么

2017/12/2 9:0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年轻女生通常比较羞涩,她们喜欢一个男生,往往缺乏直接表白的勇气。但是总能从言行举止中透露出很多小端倪,仔细观察,没准你就会发现你身边的她,早就对你心有所属了。

第一,盯着你看。女生喜欢一个男生,眼神会不由自主地跟着他打转,无论他挠头、摸脸,苦恼、发愁,每一种情绪在她们眼里都是特别的。

第二,躲避你的眼睛。女生虽然喜欢傻乎乎地看着喜欢的男生,可一旦男生与她们对视,她们首先是慌乱,接着就会将视线躲开,仿佛做了什么亏心事。

第三,喜欢摸头发。女生一紧张就喜欢摸头发,如果一个女生在跟你相处时,总是下意识地摸头发,那么她可能对你动心了。

第四点,悄悄靠近你。她们虽然害羞,可依然抵挡不住想要靠近你的心理,而且总是制造能够在一起就坐的机会。

第五点,在恰当的机会帮助你。如果你口渴了,她肯定率先给你递瓶水,你失手打翻了茶杯,她会立马掏出纸巾。

第六点,咬唇窃喜。如果你拒绝一个女生,或者因为其他女生的靠近,表现出厌烦的情绪,她们会不由自主的咬唇窃喜。

第七点,跟你说话吞吞吐吐。女生在喜欢的男生面前会变得很笨,就连平时流利的口齿,也会有些磕磕绊绊。

第八点,替你辩解。虽然她根本不了解事情真相,但是只要你被人误解,她肯定第一个跳出来维护。

第九点,忽然抓住你的手。因为你无所谓的态度,她可能在情急之下抓住你的手,下一刻又失措的放开。

第十点,撒腿就跑。你有些过分的玩笑话,换了别人会反唇相讥,可是她会羞恼不已,撒腿就跑。

以上十个动作,只有超过五个以上,那么恭喜你,你被这个女生喜欢了。这些动作虽然不明显,其实都是在向你暗送秋波,如果心动,千万不要错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