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她开心 异地恋爱的男生不要错过

2017/12/2 8:59:12 作者:M61A-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距离是可怕的东西,它使你和你的恋人之间变得陌生,异地容易使两个人生气,当你的她生气的时候,你一定要放低姿态,去宠她,去哄她,因为珍惜,才能爱的长久。

来源:站酷

世界上痛苦的爱情就是你在异地为她打拼,她在家里守着你。因为看不见,你不能在她需要你的时候,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也不能在他生气的时候去安慰她。

异地的爱情难免会生气,在她生气的时候,如何感动她,挽回她,让他感觉到你的爱,是维持异地恋一个重要的绳索。

空间的距离隔开了,你和他的世界。当你发现女朋友不高兴的时候,可以撒娇,让女朋友心软一点,千万不要让她自己生闷气,打个电话发个信息,都可以软化她。

平时留意一下自己的女朋友喜欢吃什么,在她生气的时候在网上给她买点零食,让她看到你的关心,有美味在眼前,大部分女孩子嘴巴软了,心就软了,关系自然就和解了。

女孩子都喜欢浪漫,当她生气的时候,你可以给你的女朋友制造一份小小的浪漫,比如,给女朋友写一封温暖的信,心里也可以介绍一些你们平时的点点滴滴,或者对未来的美好向往,相信如果这个女孩子爱你,一定就不会在生你的气了!

在女朋友生气的时候,不管错误在谁的身上,男生一定要主动承认错误,不要一味的去争辩谁对谁错,如果你爱他就主动一点,积极一点,自己的女朋友应该自己宠,这点你做到了很快,他就不会在生你的气啦。

空间隔开了恋人的距离,可爱情会让你们的两颗心彼此相依。

爱她就要宠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