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不想理你的表现 三个原因揭晓答案

2017/12/3 8:0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男生对女生的一些行为并不理解,比如女生是不想理自己,但是因为自己没有能够理解她的意思,为了为避免尴尬,男生就需要知道女生不想理自己表现有哪些。

来源:站酷作者:solominviktor

1.当和你聊天的时候,她总是回复你很慢或者是应付式地回复。或许你喜欢某一个女生的时候,你总是会找机会和对方聊天,比如微信或者短信。其实你就是想用这种机会来促进你跟对方的感情,但是如果对方回复得很慢或者让你感觉到她对你很冷淡,这样的回复也是为了应付你而已。甚至她是没有回复你,那么这就只能说明她不想理你。

如果一个人想要理你的话,就算她再忙再什么也会跟你说一声,或者是事后的时候跟你解释清楚,那时候她在忙没有时间理你并会你向道歉。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2.不顾你的感受。如果一个人不想理你的话,无论何时何地,她都不会想过你的感受。或许这时候的你是在喜欢她,而她也知道你的心意,所以在很多时候她总是没有顾及你的面子,就算在很多的人的地方,也会骂你或者取站你,让你无地自容。

如果你喜欢的女生有这样的表现的话,那么就让你清醒一下,这样的喜欢是根本不值得的。因为只有你在不断的付出,而对方只是在享受,甚至在践踏你的感情,这又何必再继续下去呢?倒不如放手去寻找更好的她。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3.当她不想理你的时候,你怎么约她,可能都不会出来。有很多的男生想要追一个女生的时候都会约女生出来,一起吃饭看电影。但那个女生不喜欢你的话,她可能会有无数的理由去拒绝你的约会,这或许会让很多的女生男生很失望,但就算这样他们还会坚持着自己的这一份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