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技巧大全 让你分分钟成为恋爱达人

2017/10/13 10:37:13 作者:M214-li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是每一对情侣都会做的事情。同时接吻也是两个人表达爱意的时刻,但是有些人是不知道怎么去接吻,所以有的时候就会非常的尴尬。下面就教大家一些接吻技巧。

在许多的女孩子眼中,接吻就像是会发生关系一样,所以有很多的女孩子是非常的重视接吻。但是,当你如果和一个女孩子约会了很长的时间之后,认为两个人间的关系是可以进一步的发展,结果却就在接吻当中失去了这份爱情,那么男人应该如何让一个女孩子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吻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小技巧。

1、成为第一个结束接吻的人,女性喜欢被调情,同时她们也喜欢刺激。当你亲吻一个女孩的时候,一定要做到这一点。你先来结束这个吻,为了节省空间,让她追你。或者,当你亲吻她的时候,突然就停止亲吻,这是很令人兴奋的。然后可以在5到10分钟后再做一次!在短时间内吻一个女孩多次远比一直接吻好得多!你会发现,每一个吻都会让她渴望和愿意主动去亲吻你。

2、别太急,不要太粗鲁,很多男人都在尝试一些非常有激情的事情,比如把你的舌头伸进女孩的喉咙里,这将使一些女人感到恶心,而且只会让她们尽快逃离!建议是先吻她的脸。让她想知道你为什么不接吻。然后慢慢地进行眼神交流,开始第一个吻。

令人可可惜的是,有太多的男人是不善于接吻的。如果是有一个糟糕的吻,女孩子的反应是可以预料的。她不会和你走得很远,也不想和你有亲密接触!所以男孩子们掌握好接吻技巧还是非常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