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友不爱你的表现   一起走入他们内心世界

2017/10/13 11:29: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的表现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很多人都想知道当自己的男友不爱自己了,他会有哪些表现呢?那么,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男友不爱你的表现吧!

若一个爱你的男生,他会以你为中心,无论什么事情他首先就会想到你,他会宠你爱你。但是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你知道他会有怎样的表现吗?平时大大咧咧的女生,当你的另一半不爱你的时候,你可能不会发现他的异常。但是只要细心一点的女生,很容易就能看出来,特别是比较敏感的女生,只要男人有稍微一点行为她都能够观察到并分析得很透彻。

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他不会再像你们刚谈恋爱的时候那般容忍你的脾气。以前只要你有一点点的生气他都会变着法哄你开心,但是不爱你的时候,你刚准备生气时他会转头就走,默默地留下你一个人。他不会再在意你是否会因此生他气或者你是否会因为伤心难过而哭。

因为这些对他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那就算你痛哭流涕,他也不会有一点点的动容。如果你的另一半是这样话,就可以说明他不爱你了,但你更要懂得他也不值得你去爱。

若一个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可能总是漫不经心,可能玩微信或者是玩游戏。他可能接到朋友的一个电话,他也找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去应付你,然后离开把你一个人抛下,再去找自己的朋友吃喝玩乐。

有这些行为的男人不会再像以前一样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或许现在对他来说跟你在一起就是在浪费时间,只是还没有找到适合的时机向你提出分手而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