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朋友讲笑话逗她开心 选择这几则肯定不会错

2017/12/5 9:2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恋爱中的女生的都是多愁善感的,很多时候她们也许只是想要自己的男朋友逗她们开心。但是并不是每个男孩子都知道如何逗笑她,讲笑话算是逗笑的简单办法之一。

女朋友生气了,要哄;女朋友心情不好,要哄;女朋友遇到挫折,要哄;女朋友被人欺负,还是要哄。那怎么才能简单的逗笑你的她呢?那就讲几个小笑话吧。

1.银行来了一位带孩子的妈妈办业务,孩子一边吃饼干,一边在小窗口把饼干递给柜台办事员,柜台办事员说:“谢谢,小朋友,阿姨不吃。”妈妈赶紧解释说:“不好意思,昨天刚刚带她去过动物园。”

2.小王和小李说,咱们做了这么多年的朋友,非常感谢你一直这么帮助我,关心我,照顾我,真是不知道如何感谢你,要不来是你当牛做马,我一定好好拔草给你吃。

3.有一个食人族在IT公司上班,他隐瞒了自己的身份,两年后的有一天,他偷偷吃掉了公司的一个清洁工,然后就被开除了。他狠狠地骂到:“我以前每隔一周就吃掉一个经理,都没被发现,两年了才吃了一个清洁工就被发现了。”

4.周日让八岁的小外甥去门口超市给我买点儿东西,小外甥说:“给点跑腿费,20块钱。”我说:“好吧,速去速回!”小外甥说:“那不行,得加钱。”我特别费解,“加什么钱?”小外甥理直气壮地说:“你见过加急件和平邮的价格是一样的快递公司吗?”

5.在一家餐厅里,一对男女在吃饭,就听女的特别不高兴的说:“你到底要不要和我结婚,不要的话,你信不信我在这立刻找个人结婚。”这时候,服务员过来说:“小姐,请你不把我们餐厅的客人都吓跑,好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