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镇情感可靠吗?用专业服务诠释幸福使命

2017/12/7 16:41: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花镇深耕情感咨询行业近十年,秉持着“让天下家庭更幸福”的使命,以专业的服务帮助数十万人获得了幸福生活。随着自身实力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花镇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但是仍有不少人会产生“花镇情感可靠吗?”的疑问。

    花镇是面向全球华人及家庭提供专业的情感咨询与规划的标杆品牌,企业由理论、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组建,旗下拥有肖然、冷爱、Ayawawa等一批极具影响力的明星情感导师,并囊括众多心理学、社会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花镇严以律已,要求所有情感导师始终站在客户的立场,并建立了一套严谨的服务品质管控体系,保障服务质量。花镇拥有数百名持有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证或国家心理咨询师证的情感咨询师,每一位导师都拥有丰富的感情经验,长期致力于男女情感的研究,他们将爱情中的经验和教训提炼出来,结合心理学的专业理论分析,为客户提供了最专业的情感解决方案。

    花镇与美国婚姻家庭治疗协会(AAMFT)的注册咨询师以及注册督导师合作,引入世界先进的婚姻家庭治疗模型理论体系,培养符合美国婚姻家庭咨询行业标准的高级婚姻咨询师,为行业输出高质量的婚姻家庭咨询师,从源头提高咨询能力。花镇的咨询教程以美国的情感咨询教材为蓝本,并依据积累的大量实战案例,成为花镇情感咨询的核心架构。这些线上课程,以实用性为最大特点,咨询师为来访者提供科学的方法解决实际的情感问题,而这些可实施的、系统化的方法,不是一般的情感建议可以比拟的。

    在花镇,每一位客户都会有独立的情感咨询师倾听你的烦恼,制定专属的情感问题解决方案,从各个细节找出问题根源,化被动为主动,解决情感问题的同时提高感情浓度,让你由内而外全面升华,助你打开幸福之门。以婚姻修复为例,花镇情感咨询师会通过魅力提升、两性沟通、化解危机、维系感情等四个阶段教你掌握有效的婚姻危机处理方式,维护婚姻关系,获取自己想要的幸福。花镇还为来访者提供24小时线上学习系统,融合数万咨询案例精华,累积数百名情感咨询师的实战经验,教你恋爱技巧、经营婚姻、魅力提升,让你快速学会爱与被爱。

    花镇以“让天下家庭更幸福”为使命,以“高效、实战、保密、结果”为基准,专业的理论体系配合实际操作流程,用心帮助每一个有情感诉求的朋友,陪你学会爱,收获幸福,不留遗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