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咨询行业蓬勃兴起,花镇成业界新亮点

2017/12/15 15:07:3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花镇为代表的情感咨询机构的出现无疑掀起了婚恋行业的革新浪潮,它区别于网上的相亲交友,更在于“过程”而不在于“结果”。如何自我提升、如何扩大社交圈、如何改善沟通交流方式等等都具有详细的解决模型,也都是从根源上为来访者解决情感问题。这是一种新的婚恋服务方式,也应该逐渐形成主流的婚恋观,“但前提是要人们都具有情感咨询的意识”花镇情感CEO肖然说道。

  花镇情感对国人目前面临的情感问题做过深入的研究和分析,结合花镇来访者的咨询案例,花镇咨询师指出,针对日趋严重的单身潮,一方面,当今人们的婚恋观在发生日新月异地变化的同时,婚恋需求也在相应地改变,另一方面外力却支持不够,这些无疑都是造成今天单身一族越来越多的成因。这对婚恋平台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如何真正帮助有情感问题的人解决难题,更从根本上提高他们爱的能力,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是对情感咨询企业的重大考验。

  花镇提供的情感咨询服务打破了传统婚恋服务的僵硬和单一模式,让新形势下的婚恋服务更接地气,更具人文关怀。花镇集合了一批专业的情感导师,组成系统化的学习体系,让大家提高爱的能力。在情感问题前,情感咨询师充当一个引路人的角色,通过分析,在专业能力的基础上给来访者提供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案。往往很多人在遇到情感问题时,只想到一种方法(这种方法也有可能是错的),甚至是连自己也找不到问题出现的根源,这时候,情感咨询师往往更加客观,给出的建议也更加科学。

  在两性关系中,有很多人觉得质量低下。但在花镇咨询师看来,感情的维护和经营是有方法论的,在花镇有一套具体、实操性强的方法,在无数的案例中,它证明了其科学性和有效性,据来访者反馈,这恰恰是他们选择花镇的关键理由。

  花镇推出的针对脱单、提升魅力、婚姻经营和挽回等相关课程,不仅应和了现代社会的情感需求,也是行业中实现差异化经营的有力手段。最为重要的是,其坚持行业自律,标准统一的服务流程避免了不诚信行为的发生,正规的公司化运营以及对其咨询团队的准入进行严格管理,让具有情感和婚姻问题的人不必再病急乱投医,而是通过改变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