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提出分手还能复合吗   两种情况要区分对待

2017/12/8 8:5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朋友提分手,有时候是下定决定,有时候是言不由心,不同情况要区别对待。如果对方无法挽留,就别白费力气了。可若他对你还有爱,主动一点不算什么。

在爱情中,只要男方不是渣男,很多时候都会给女生留面子。比如发脾气,他明明已经在愤怒的边缘了,可是看到女人生气,他会下意识的收敛脾气;比如闹矛盾,他明明觉得女人无理取闹,但是看到对方的眼泪,他的心就软了。

再比如分手,他分明觉得你们过不下去了,他会用言语或者行动暗示你,让你率先提出分手。如果你的男朋友主动提分手,只会是两种情况,一种是他心志坚定,的确不想跟你过了,另外一种是他在赌气,他在试探你的底线。

第一种情况下,男人连尊严都不给你留,证明他的确下定决定要分手,无论你如何挽留,他都不会回头。如果是第二种情况,说明他对你还有爱,你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第一,及时检讨自己。将男人逼成这样,你必然有做得过分的地方。你应该好好反思自己,并将反思的结果告知对方,让对方看到你改变自己的决心。

第二,及时讨好对方。在爱情里,女人一个撒娇,一个笑脸相陪,都有可能打动对方,所以,不要吝啬身为女人的优势,向他发动攻势吧。

第三,及时付诸行动。有了态度,还要有行动。以往你总是享受男朋友跑前跑后的照顾你,这次不妨换你来安排一场约会,你就会渐渐明白男人的不易,对方也会看到你的努力。

第四,及时表达情意。甜言蜜语不是男人的专利,学会向对方表达爱意。或许你会羞涩,或许你会难为情,但是这种真实的感情流露,才是打动对方的利器。如果你是第一次表白,杀伤力会更加厉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