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不爱你的细节表现 这几点你注意到了吗

2017/12/8 8:59: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人生中,每个人总会经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女人更想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否爱自己,可是又觉得不能轻易相信他们。其实男朋友是否爱自己是可以通过一些细节表现出来的。

来源:站酷作者:solominviktor

都说陷入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明明被男朋友骗了,却甘愿为他们找借口来说服自己,让自己相信他们。因为她们在这段感情中陷入太深了。结果自己无法自拔只能被伤害了。

首先平时做事总是以自我为中心,不考虑你的感受,比如吃饭的时候总是挑自己喜欢的,可能你也很喜欢吃,可他从来不会问你,甚至他也不知道你喜欢吃这个。这种平时只会顾着自己,对你为他做的事情认为是理所当然,但是你做错一件事便会被骂的体无完肤,这种肯定是不爱的,女生们一定要留意。

其二对于你的关心认为是聒噪的,只要你对他说多一点平时关心的话,他们永远都是说知道了。但是自己却又没做好,等到你问他时,他只会敷衍回答。女生平时一般不会在意,可是这可是个警告啊,这代表男生他没有把你的话放在心上,他觉得你的关心是多余的,却不知道我们女朋友只是想关心你。

其三约会的时候无理由迟到,这是个典型警告,女生请注意。或许男生觉得没什么,只是迟到了一会应该没关系,可是你们想过没有,万一是在冬天一个女孩子就在寒风中等着你,不知道男朋友是否会心疼。

其四吵架的时候永远是你先服软,问候永远是你先,挂电话永远是你晚,晚安短信也总是你回,这些典型就是男朋友是你的世界中心,而你是他的甲乙丙丁。这样的男朋友你还觉得他爱你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