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郎婚礼致辞感谢父母 三种通用模板

2017/12/9 8:33:13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这里面少不了父母的功劳。几十年来,父母给予了你无尽的关爱,看着你长大成人,组建家庭。在婚礼上新郎应该如何致辞感谢父母呢?

在这里,小编按照大家与父母的相处方式和性格类型,分别介绍几种供大家参考。

第一种:含蓄型。“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里,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感谢你们见证本人的幸福时刻。本人想在此对父母说一声谢谢,谢谢父母几十年来对本人的栽培和教育。你们辛苦了!从今天起,本人将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争取为家庭做出更大的贡献。你们也老了,在家好好歇歇吧!相信本人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你们也该享享清福了!”

第二种:玩笑型。“今天的日子很特别,因为咱们家老头子的儿子要结婚了。所以,在这里要跟咱们家老头子送上祝福。没错,本人就是咱们家老头子的儿子。感谢各位赏脸来喝一杯,在这里,本人对咱家的老头子也是有很多话要说的。老头子,儿子长大了,要娶媳妇了。你赶紧退休回家呆着,等着给俺带孙子。知道不?”

第三种:经典型。“在这里非常感谢本人的父母,心里对你们有说不尽的爱。这么多年,辛苦你们了!以后咱们两口子会好好孝顺你们俩的,争取快点让你们抱孙子。爱你们!永远是你们的儿子,咱们的家庭会越来越热闹,也会越来越好的。感谢你们!”

上面小编从三种类型给出了一些参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如果实在拿不了主意,可以问问自己的老婆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