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失恋创伤后遗症的表现 再也不敢相信爱情

2017/12/11 8:0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的一生就是和别人情感纠缠的一生,有的人幸运,即使失恋也能和对方做朋友,有的人不幸,因为伤害太大而得了创伤后遗症,那么失恋创伤后遗症的表现有哪一些呢?

来源:站酷

女孩子在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个男人,这些男人有的带给我们成长,有的带给我们快乐,还有的带给了我们一身的伤痕。有恋爱的时候就有失恋的时候,但是这一次你是不是觉得伤得特别深,觉得再也不敢相信爱情了呢?很有可能你已经患上了失恋创伤后遗症。

来源:站酷作者:everydaytextures

得了这种症状之后,在你的心里,你已经不再敢相信爱情了,以往那个勇敢的追求爱情,期待公主和王子的浪漫童话的你,已经被那个男人所摧毁。你觉得再也遇不到一个对的人,前任的离开似乎把你的灵魂也带走,只留下一具空壳。你只能一天天地晃荡着,犹如幽魂一般地过日子。

即使你有幸再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但是你会发现这个人和前任是那么的相似,你不断地拿他和前任比较,到底哪个更好?哪一个更适合自己?而前任也会因为你的这种比较,而感到痛苦不已,甚至可能会因此而离开你。

来源:站酷

你以往所有的自信和尊严都通通被前任所催毁,他人的离开让你开始怀疑自己的价值,怀疑自己其实是一个很没用的人。你变得自卑,自暴,自弃。

这些表现你有吗?如果有的话,很不幸你已经得了失恋创伤后遗症。那么要怎么治愈这种症状呢?这种症状是前任带给你的,但是想要治愈好,只能靠你自己。你要找回你的自信和自尊,你要重新开始爱自己,你要找回那个真正的自己,没有人可以帮你。所以姑娘从现在开始,不要再沉浸在过去当中,赶快坚强起来,奔跑起来,未来有更美好的风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