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看女友主动买单    她想表达什么

2017/12/11 8:1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女生一起吃饭,结账时怎么付钱呢?是由男生结账还是平分呢?现在的社会已经不是封建社会,以上情况都是可以接受的。可男生会如何看待女生主动买单的行为呢?

男生和女生一起吃饭,由谁买单结账是个问题。那么,如果女生主动买单呢?男生会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一)这个女生在刻意拉开和自己的距离。既然两个人一起已经去吃饭了,代表两个人之间至少处于暧昧期,那么吃饭就是在一起增进感情的交流方式。而如果这个女生主动买单,男生可能会觉得她可能是不想和自己再有经济上的来往,因此,主动结账,不和自己有一点经济关系,以免有任何牵扯。这种思想的男生,一般是具有强烈大男子主义思想的人。

(二)这个女生比较独立,值得尊重。 现在已经不再是旧社会,不是非要一切都必须是男方结账。因此,男生可能会认为这个女生在经济上比较独立,是一个成熟大方的新时代女性。而女生的行为,也可能是想维护自己的尊严。

因为,总有一小部分女生,贪图男生的财物,总是要求男生为自己买东买西。这是一种把尊严丢在脚下的行为,相反,主动结账则是一种用决绝态度维护自己尊严的行为。

(三)思想上会欣赏这个女生,但是仍旧会自己买单。虽然男生可能会认同女生主动买单的这种行为,可出于大男子主义思想的左右,男生大多还是会强烈要求自己买单。因为,对于绝大多数男生来说,吃饭让女生买单,是在女生占便宜,是耻辱的事。所以,男生还是会说服女生要求自己买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