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暗恋的男生聊什么话题 教你接近他的机会

2017/12/11 8:35: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女生比较烦恼约跟自己喜欢的男生要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聊天,才能够激起对方对自己的注意。与此同时,有些女生比较腼腆,不知怎么打开话题。下面就教大家一些注意点。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首先,对于女生来说打开话题应该选择比较自然的方式,守则的话,会让整个聊天显得比较突兀,而且你的目的感比较明显的话,男生会认为你是主动搭讪的,这样会降低她对你的期待值和喜欢赌,所以女生在打开话题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好的时机和好的开始,才不会让整个话题变得尴尬。

来源:站酷作者:Monkey Business Images

女生可以选择在课间或者休息时间跟男生进行闲聊,闲聊的话题有很多,大道今天的天气、小到生活中的常识,都可以拿出来聊一聊,只要你开话题的语气和方式正确的话,对方就会比较有兴趣,接你的话题。如果对方是比较善于聊天的人,他就会很得体的让这个话题能够持续的进行下去,不会显得非常尴尬。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实是比较好的。

来源:站酷

再加深的了解之后我们还可以去加一下微信,来进一步的进行聊天,因为在聊天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展示自己的闪光点和优点,那么让对方会更加欣赏你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也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不仅如此女生还可以通过一些事情来展现自己的人格。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在男生看来,温柔可爱又善解人意的女生是好的,所以我们可以尽可能的展现自己在这一方面的优势,同时细心的观察对方对自己的感觉和对自己的看法,及时的做一些事情来调整她对你的。感官感受,这样子会有助于你。得到这个男生。如果男生是比较腼腆的话,你还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主动的方式来帮助你进一步地靠近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