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我说分手男朋友不挽留  对方为何无动于衷

2017/12/15 8:0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世界里,酸甜苦辣都有,悲欢离合都有。谈了很久的男朋友,当你和他说要和他分手时,他却毫不挽留,为什么呢?或许女生会想不明白,为什么让他不再对你有所留恋。

男生是理性动物,如果拥有了心爱的人,基本都会好好珍惜。即使女生犯了错,也会选择尽可能的包容谅解,那到底是因为什么,让他如此决绝呢?

(一)他爱累了。一个女生无理取闹,一次又一次,那么不管男生对她有多爱,那些爱都会慢慢消磨殆尽。我记得看《爱情保卫战》里面的嘉宾,女生仗着男孩子对她的爱,各种作死。男孩子每天爬楼梯给她送早餐,给她打热水,而换来的是她让他把掉在地上的鸡蛋吃掉。男生选择直接吃了,说实话很让人意外。

即使他们后来又走在一起,那也不会长久,因为付出久了会累。总有一天,他不愿意再这么没有尊严的活着,就会头也不回的离开。而他,可能会把这个提分手的机会,留给你。

(二)他爱上其他女生了。如果是男朋友不爱你了,你提出分手,他又直接同意了,那他应该是爱上其他女生了。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对爱情忠贞,也不是所有的男生都从一而终。《何以笙箫默》里面的男主那种类型的,现实生活中,少之又少。

当你发现,他不再主动联系你,不再约你出来,不再看到你就笑,而是表现出不耐烦,那他的心理已经出轨了。因为,他把所有的笑脸,都留给了另一个女孩儿。

(三)他没爱过你。如果你说分手,他没有任何悲伤或者难过,反而就像朋友一样很轻松自在,后期还要求和你做好朋友。那好吧,他可能从来没爱过你。身边有一个女性朋友,曾经谈过一段恋爱,女生说分手时,他一点不难过,并且说会像对妹妹一样继续疼她。果然,后来那位朋友发现了,这个男生当时追她,是为了和前女友置气。你属于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