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爱你的表现是什么   后悔没有早点儿发现

2017/12/15 9:0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男生的爱深沉,不会动不动就说爱你,不会经常把你挂在嘴边,只会把你放在心里疼爱,默默的照顾你。但如果一个男生真的爱你,一定会有所表现的,你还没发现吗?

如果一个男生爱你,一定有会以下这些表现:

1.无时无刻的想要联系你,屁大点的事都要跟你分享,未必每晚都会跟你互道晚安,但每天一定会跟你保持联系,即使白天再忙也会趁着中午吃饭的时间给你发几条微信。

2.带你去他的朋友圈,喜欢带你参加社交活动,喜欢在朋友圈发你的生活照,喜欢你的一切,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你是他的。

3.工作再忙总有时间陪你,每次约会提前安排好,总会带给你意外,不管是约会见面的一束花还是摆成爱心的蜡烛,都是爱你的表现。

4.对你所有的事情上心,了解你的喜好,不要觉得备忘录写上女朋友爱吃与不爱吃的食物都是段子,真正爱你的男生都愿意为你记录这些,他们为了走进你的世界,会陪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愿意陪你去看本身不太感冒的演唱会,愿意陪你去玩了N次的游乐场。

5.关心你的家人,对你的朋友礼貌友好,他们在意你周围人看他的眼光,希望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给你的家人、朋友,会担心自己表现的不够好。

6.在你面前会在意自己的形象,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放在恋爱中的男生身上,丝毫不为过,一个爱你的男生会非常注意的形象,想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给你。

7.会和你聊结婚,谈未来。他们会认定就是你,会和你一起憧憬未来的生活,期待着工作劳累了一天回家可以看到为他准备好晚饭的你,想给你一个拥抱。

其实,一个男生爱不爱你,你完全可以感受到,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心理眼里满满的都是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