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老公吵架的心情短句   抱怨里都是爱意

2017/12/16 9:2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相处,难免会争吵。每每吵完,女人都会觉得无比委屈,责怪对方不懂自己。今天,小编带你分享一些跟老公吵架后的心情语录,虽然都是抱怨,可每字每句都饱含真情。

1、你这个人太坏了,太过大男子主义。我好歹是女人,还是你媳妇儿,你让我两句会死吗?你懂不懂怜香惜玉?会不会心疼女生啊?

2、臭男人,就知道跟我对着干,一点也不心疼人。菜凉了,可以再点。冰淇淋化了,我吃掉就是了。凶什么凶,来得早了不起啊。

3、哼,等我练好口才,我一定能吵赢你。等我吵赢的时候,我肯定大声嘲笑你,叫你欺负我,叫你不懂我。

4、以前心疼我,现在都舍得跟我吵架了,唔,你真的不爱我了吗?

5、男人就是贱骨头,疼你的时候恨不得捧在手心里,不疼你了,看一眼都烦。呿,我还不稀罕呢。我要消失几天,看你急不急。

6、有本事跟我吵架,有本事就别给我打电话。哼,你打我就要接吗,我偏不接,我吵不过你,我气死你。

7、以前觉得你懂我,现在才知道,你根本不懂我。懂我的那个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见了,走丢了。

8、你说你爱我,我却发现你眼里少了温柔。温柔哪儿去了,是不是离家出走了,你快给我找回来。

9、我是小气了一点,可你不该那么大声说话啊。我是任性了一点,但你应该包容我啊。说好的疼我宠我呢,怎么我一犯错误,就不见了呢。

10、你嫌我不吃药,你可以喂我吃啊。你嫌我不锻炼,你可以陪我去啊。你明知道我太懒,你还不积极,怎么能怨我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