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年后再见初恋尴尬 如何找话题聊天

2017/12/18 9:09: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人在分手以后还会。很久之后看见自己的初恋,这个时候可能会有一丝尴尬。那么有很多人都会希望有效的解决方法来缓解这样的尴尬。下面教大家一些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对于很多人来说,初恋都一般不成功,因为在初恋的时候,大家都还没有那么成熟。因为环境或者其他的因素有可能导致他们分手,很少人能够从初恋走到结婚,所以我们一般分手了,以后再见回自己的初恋,可能都会有一些尴尬,今天的话题是关于十年以后再见初恋。十年以后大家都已经变了样,有可能已经成家立业,或者事业有成等等。

来源:站酷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重新接回自己的初恋,可能会有一丝尴尬,大家已经变成了和以前完全不同的样子。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为了显示自己的大方,通常我们都不会逃避不见,而是会选择尴尬的聊天,如果选择躲避会显得自己不成熟,所以我们应该要在这个尴尬的环境里面,如何让聊天变得不尴尬是一项技巧。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应该问一下待遇方进来的情况,而且可以跟对方客套一下,例如可以使用一些夸赞的词语和手法。比如说夸赞对方的外貌,或者是性格等。也可以对他现有的成就进行一番赞赏。这都是可以让对方觉得你很成熟的表现。与此同时,还可以根据对方的改变点进行评价。

来源:站酷

为了让聊天变得不那么尴尬,我们可以自然的聊起过去的有趣的事情。并且可以讲一讲大家的情怀。因为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所以没有必要太过于感伤,更多的可以是感慨,这样也会让你对未来和过去,都有一个正确的认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