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都想睡宋仲基 女人脑子里想什么

2016/3/15 14:55:4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全都想睡宋仲基,宋大神最近刷爆各大朋友圈和娱乐头条。女人真是看一部韩剧换一个老公,为什么女生如此喜欢看韩剧,脑子里都想着什么?

全都想睡宋仲基,宋大神最近刷爆各大朋友圈和娱乐头条。女人真是看一部韩剧换一个老公,为什么女生如此喜欢看韩剧,脑子里都想着什么?该不会女人也是下半身动物吧。

1.满足幻想

女人喜欢看韩剧,因为韩剧的浪漫情节满足了女生的一切幻想,一些有爱情节真的是让少女心膨胀啊!砰砰的心跳,仿若是初恋的心跳。

2.放松身心

不少女生表示韩剧情节简单不需要动脑,想通过看剧放松的女生层出不穷。像宋仲基这类撩妹高手,更是让女人春心荡漾。

3.学习时尚搭配

韩剧里的男女,都帅气漂亮且会打扮。女生从中学习韩国的时尚打扮,往往都是最新流行的。就算不学搭配,里面的帅哥、美女也足够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