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讨厌女人的表现有哪些?   揭秘男人不喜欢女人哪十点

2015/12/28 21:21:05 作者:W1-fuzi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举动可能你不以为然,不过在他眼中是不可被原谅的过错,你对此了解吗?其实,男人大多喜欢性格独立又会撒娇的女孩子,稍稍偏向傻白甜的方向就OK。比如以下这几种。

不管这个男人有多喜欢装,因为种种目的对一个女人好,但当他讨厌一个女人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表现出来:

1、对白:不再将工作及生活中发生的趣事与她分享,对白总是嗯,是,不是,如此简短敷衍的回答。

2、眼神:看着她时冷淡、或者不喜欢注视她,能免就免了,说话时也尽量不去看她的脸。

3、接触:草草了事,绝不考虑女方的心情与需求;或者干脆就避免了亲密接触;

4、沟通:没有电话,没有关心,不管你加班到几点都不闻不问,更别提主动来接你下班,和你去看电影什么的了!

就女人而言,她的男人是不是讨厌她,她简直是心里非常有数的了,很快就能察觉!

你问这个问题比较奇怪!

有些举动可能你不以为然,不过在他眼中是不可被原谅的过错,你对此了解吗?其实,男人大多喜欢性格独立又会撒娇的女孩子,稍稍偏向傻白甜的方向就OK。比如以下这几种行为千万不可在他面前犯哦。

都说感情就像一只玻璃杯,只要不用力摔就不会一下子碎掉,但是绝大多数的玻璃杯总是逃不出碎裂的结局。玻璃杯的破碎总是起源于第一道裂缝,就像我们的感情一样,每一种不顾及他人感受的行为都是一道不深不浅的裂缝,积累到了一定的量后感情就像玻璃杯一样彻底碎裂……

那么,在直男们的眼中到底女友的哪些行为能构成玻璃杯上的裂缝呢?小生不才通过自身以及多年来和直男们的交流中总结了以下10种能直接被直男拉黑的行为,以供广大女性同胞们参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