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母亲为女列相亲表 为让剩女脱单操碎了心

2016/10/8 16:16:13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母亲为女列相亲表,国庆相亲日程安排的满满当当。这是一位女网友在国庆期间回家,被老妈安排满了相亲。无意间在收拾房子的时候,发现母亲的这个笔记本,做足了功课。

母亲为女列相亲表,国庆相亲日程安排的满满当当。这是一位女网友在国庆期间回家,被老妈安排满了相亲。无意间在收拾房子的时候,发现母亲的这个笔记本,做足了功课。许多搞不清的,都用通俗易懂的字语标上了。例如学网络的,母亲就会叫“学电脑的”。看后即感动又好笑。

无论何时,父母都是最为子女操心的那个人。婚姻这等大事,父母更是马不停蹄。经历过父母催婚的娃都知道,父母动不动介绍对象。如果服从安排还好说,一旦有个不情愿,那父母可是打亲情牌软硬兼施。一会儿说家里有个没对象的,被人取笑没有面子。把你个人婚姻,上升到是对他们的不孝的层次。为此,青年男女不得不被动答应相亲,还有的草草结婚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