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不理女人代表什么? 三点分析帮你摆脱感情困惑

2016/10/7 23:28:2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理分好几种情况,如果是你的错,不理你可能她生气了。如果很莫名的渐渐疏远你,那要做好准备了,可能有第三者了。有可能是太在乎,要求高,有可能是……

不理分好几种情况,如果是你的错,不理你可能她生气了。如果很莫名的渐渐疏远你,那要做好准备了,可能有第三者了。有可能是太在乎,要求高,有可能是一时赌气,又没台阶下,也可能是不想再有交集不想理你。也许是生气,也许是不在乎,也许是在忙。1.我的确对你的外表没意思男性喜欢美女,这是男性的本能。因此,如果男方没有再联系女方,首先就是没看上。当然不同人审美观点有所不同,但肯定是要美。注意,这里的美是指外表美,内在美的人需要有大无畏的勇气和长时间的接触才能知晓。如果男方没有联系你,那么他有可能是不喜欢你这个类型的美。问题来了,如何判断他是否对你外表很满意?这个要从见面中与见面后的反差来看,如果初次见面,他被你的倾国倾城,羞花闭月所拜倒,那么他在见面中会很紧张,动作僵硬,语无伦次,这是本能!除非他见惯了美女,那他为何要来相亲?反之,如果他见了你,夸夸其谈,跟朋友哥们儿似的聊天,那很有可能他对你的感觉一般;如果他的动物非常随便,连话都懒得说,那不好意思,他在照顾你的面子,等待你结束这次见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