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永远抗拒不了女人的五大诱惑 这种性感你能抗拒吗

2016/11/11 17:13:02 作者:AS-l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的身体就像一个乐器,拨动这个乐器的人很关键,性感有一种灵魂在支撑。女人的性感包括很多种,不光是指有着魔鬼般的身材,或许不经意的一个小动作就让男人不能自已。

女人的身体就像一个乐器,拨动这个乐器的人很关键,性感有一种灵魂在支撑。女人的性感包括很多种,不光是指有着魔鬼般的身材,或许不经意的一个小动作就让男人不能自已,以下就是男人抵抗不了的女人的10大性感。1、一袭长发披散在光滑的肩头女人的长发和肩膀各有迷人之处,但都没有如此组合时更富有性感。年轻时的斯特里普正是依靠披肩金发吸引了“猎鹿”男友罗伯特·德尼罗。也只有罗密·施耐德的舒卷的长发和光洁的肩头才配得上奥匈帝国王后的美丽形象。能够抵抗这种长发和肩膀组合的男人恐怕只有太监。2、只穿着丝质吊肩裙在屋里走来走去那种感觉就像一个美丽的小贝壳在阳光下的沙滩上晃来晃去,又像一条漂亮的凤尾鱼在清水中游荡。格维尼丝·帕尔特罗在《新电话谋杀案》里穿着淡绿色丝质吊肩裙的场面特别性感,丝质的细腻柔滑和女人光洁无暇的肌肤相映成趣。当年的王馨平也是穿着亮银色的吊肩裙捧回了不少男性大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