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师猥亵多名女童 当着男童面摸女童胸部

2016/4/22 17:03:5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师猥亵多名女童,班上女生只有几个幸免。更甚者,竟然当着男生面,把手伸进女同学的衣服里乱摸一通。其中最为严重的是,父母都在外打工小菲。她经常被邓老师以改作业、补习等借口带去宿舍。

教师猥亵多名女童,班上女生只有几个幸免。更甚者,竟然当着男生面,把手伸进女同学的衣服里乱摸一通。其中最为严重的是,父母都在外打工小菲。她经常被邓老师以改作业、补习等借口带去宿舍。就算拉着同学一起去,老师也总是把她们支开,然后留下她一个人拽着手不放。一周就要被叫去宿舍两三次。

班上几名父母在外打工的女童,都经常被叫去宿舍。即便有家长反映,学校也知道这个污点老师,竟然还继续留任他在学校任教。理由含糊,竟然说当时学区很缺老师。而长达三年对女童的猥亵中,竟然没有一个家长或者学校管理人员报警。为了“遮丑”竟然都放任这名老师继续为非作歹。让人震惊!

某种程度上,学校对改名老师的犯罪行为不做处理,可谓是事件的帮凶。长期对猥亵女童事实“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置若罔闻”,这名色狼教师的猥亵女童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可能如此有恃无恐,也决不可造成“班上大多数女生都曾遭猥亵”的严重后果。这种败类在校园这片曾经的净土沾染了太多的污秽,让人气愤不已。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好好惩治这种变态淫魔!重新还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