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不理女人代表什么? 三点分析帮你摆脱感情困惑

2016/10/7 23:28:2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理分好几种情况,如果是你的错,不理你可能她生气了。如果很莫名的渐渐疏远你,那要做好准备了,可能有第三者了。有可能是太在乎,要求高,有可能是……

2.他的确工作很忙,把你忘了。现在手机各种智能,存储的信息上到八十岁老奶奶,下到5岁小妹妹,一个手机里面能有成千上百个联系人,还不包括微信QQ。还是那一句话。现在大家工作都那么忙,除非你真把他惊艳到了,否则睡过一觉,如同一场梦…3.你成为了备胎。现在的相亲现场如同菜市场买菜的双方,目的性极强。女方:官人月入几何,是否有房有车,是否独生,c.y可还健在…男方:娘子芳龄几何,是否整容,c.y可还健在…说白了,跟竞标似的,觉得条件还ok的,先留个联系方式,有备无患,但是最终是不是你,主要还要看他是否找到了更好的竞标方。不要圣母,女方也这样做的大有人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