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是什么 教你读懂他的心

2017/12/20 7: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在没有确定对方心意之前,总会小心翼翼、踌躇不前。他以为他隐藏得很好,但其实他对女孩的心意,早已从言行举止中表现了出来。

有时候,生活中的许多行为都能透露一个人的内心,我们可以从一个人的一些表现看出他是不是喜欢你,一个男孩如果喜欢女孩,这些表现就更容易看出来了。不是每个男孩喜欢女孩都敢大方表达的,有些男孩是内向或者怕被拒绝就不会直接表白,但是可以从男孩的表现看出他的心意。

1.关注

一个男孩一直关注一个女孩肯定是有原因的,不会是因为无聊,当然,你还需要确定他是否也这样关注其他女孩,如果对每个女孩都这样,男孩可能只是属于暖男类型的,如果他只关注你,有可能是喜欢你了。

2.关心

关心不能是表面的,嘴里说的没用,男人不要看他说什么,必须看到他所做的,如果可以的话,你不舒服可以让他给买药,或者太晚了让他送你!如果他喜欢你,是不会拒绝的。

3.别让你等

男生玩起游戏就会忘记一切,女生发信息也不回,会让女生等待,但是如果他喜欢你,不管怎样肯定会秒回到你身边,他们会不时看到手机,怕让你等待,不喜欢你自然也不在乎。

4.他知道你的一切

男孩喜欢一个女孩,肯定会想了解她,了解女孩的喜好,生日,如果有一个男孩这么了解你,你说的事情他都会记住,说明他真的喜欢你。

5.耐心

男人都缺乏耐心,特别怕人唠叨,除非脾气很好,对你有耐心的男人一定非常喜欢你!遇到麻烦的事情耐心听你说,帮你解决,即使所有的解决办法都被否定了,还是耐心地哄你,帮助你,这样的男人真的很喜欢你!

6.把你介绍给朋友

如果男生喜欢你,他会想办法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希望他的朋友能和他分享快乐,并希望你能加入他的圈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