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慰失恋女生的暖心话   让她迅速从伤痛中走出来

2017/12/20 7:5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面对失恋,总是会痛不欲生。这时候,如果身边有三五闺蜜劝一劝,或许能让她迅速走出伤痛,振作起来。今天小编就带你分享安慰失恋女生的暖心话,以备不时之需。

来源:站酷

1、天啊,你们终于分手了。你告诉你爱他时,我就想阻止。你这么漂亮,这么优秀,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看上他。他配不上你,比你所有的前任都要差劲。现在你们终于分手了,我为你感到庆幸。

2、知道你难受,我也不想多说什么。离开你是他的损失,他不可能找到你比更好的女人了。别难受,你只要知道,我随时都会陪着你,无论你做什么,我都支持。可我不许你再去找他,因为他对你的伤害,足以让我扁他一顿。

3、爱情就是这样,来了,又走了。你经历好几次,怎么还是这么要死不活的样子啊。男人是什么,是随时想找就能找的。你还有我,虽然我不能代替男朋友,但我永远陪着你。只要你需要我,我肯定会准时出现的。

4、不就是一个男人嘛,什么稀罕。他想走就让他走好了,离了你,他不会幸福的。倒是你,离开渣男,马上应该开启新生活。那么多男生追你,这次要好好选,怎么也不能再这么草率了。

5、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何况这旧的还背叛了爱情。人们常说,遇到一个坏,才能找到一个好的。这个坏的已经走了,那个好的已经在路上了。所以,你应该振作起来,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说不定下一秒,他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6、爱情走了,友情还在。爱情可以说变就变,但友情不会。我就在你面前,只要你抬眼,我一定笑着面对你。我亲爱的姐妹,失恋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恋了,还一蹶不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