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不上班没收入怎么办 三个字关心他

2017/12/20 8:2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在这个社会中的成人或多或少都会承受一定的生活压力,而有一个压力非常让人崩溃,那就是失业。如果是女生还好,如果是男士失业,那真的糟糕透了。

现在的人们生活压力真的很大,尤其是经济压力,如果一段时间没有收入来源,那么很容易崩溃。对于男人来讲,失业的痛苦非常大,因为很多人处在上有老,下面还有小的尴尬局面,一旦失业就意味着经济收入的减少或者干脆一段时间的额经济收入为零,这时候温柔的妻子一定要帮助他们顺利度过这段黑暗的时期。

那么如何才能调整老公的心态,让他们更积极呢?首先妻子要了解丈夫的失业原因,但是聪明的你千万别刨根问底,让男人回忆在职场中的不如意真的非常痛苦,可以从他的描述中寻找出一些原因,比如是和同事关系不和,还是因为差错被辞退,亦或者是干脆就想在家休息一段时间。

其实还有很多男生是打算辞职之后休闲一段时间,然后加入到创业大军之中,如果这时候妻子能够找到原因,那么就知道该如何走下一步了。

如果是因为职场失意,那么这时候就需要多关心他,不要在他们旁边叨叨个没完,可以从生活细节之中关心他,给他加油,比如安排他一定量的家务劳动,等老公完成之后,用积极的言语鼓励他。

如果是因为创业或者跳槽等原因,那么作为妻子的你就在后面默默的支持他吧,男生参加雄性竞争也是为了你的家庭考虑,他一定希望你成为他背后的支柱。

当然了,如果因为老公的暂时失业导致家庭就经济压力过大,这时候的妻子不要默默扛起,可以和老公一起商量开源节流的方法,相信通过你们的共同努力,美好的生活一定会离你们不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