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暗恋你的表现 这三点帮你看清她的心意

2017/12/22 7:2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都说暗恋是一个人的独角戏,即使内心破涛汹涌,表面却岁月静好,其实想知道一个女生是不是暗恋你并不是无迹可寻,小编今天就教大家怎么看出一个女生是不是正在暗恋你!

单身的男生是不是会在身边的情侣成双成对的约会,吃饭的时候默默的呆在角落里哀叹自己总是孤单一人,为什么没有女生喜欢自己呢?这样的问题想必很多人都问过自己。其实不是没有女生暗恋你,很可能她只是暗恋你不敢说。那么一个女生暗恋你的表现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的讲一讲。

首先是眼神,你和她交谈的时候注意看她的眼神,如果她的眼神总是时不时的飘向你,等你和她对视的时候,她又会害羞的立马转到另一边,那么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她心里对你有好感,想要接近你但是又不知所措,所以就会这样。暗恋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了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总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判断一个人是不是暗恋你,就先从眼神对视入手吧。

再次就是说话的语气,我们和喜欢的人说话的时候,语气会不自觉地变得温柔起来。如果这个人原本是很大大咧咧,和别的人说话口气总是很洒脱,但是面对着你却会变得有些吞吞吐吐,那么这也是她因为暗恋你,所以在你面前会格外的约束自己。

接下来就要看她的举动了,我们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去关注这个人。如果你发现这个人似乎总是对你观察入微,不管你做什么,她就会跟着做什么。比如你在她面前玩着拼图,下一次你就看到她也拿着拼图在玩,那么很有可能她就是暗恋你,所以会下意识的模仿你做的那些事情。

其实暗恋一个人的表现,还远远不止这一些,剩下的需要你自己去发现,如果她暗恋你足够强烈,而你只要用心的去感受的话一定能够发现她正在暗恋你的这件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