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生表白的一段话 几句话教你打动对方

2017/12/22 8:21: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还在烦恼向女生表白时不知道说什么话?还在烦恼自己说的话能不能打动对方?不用怕,当你想不出的时候不妨参考下面的话语,这么甜的话分分钟感化女生的心。

来源:站酷

向女生表白时很多男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能够打动对方,让女生答应。相信很多男生为了准备向自己心仪的表白都会苦苦准备一些感人的话语。当你想不出有什么话语能够打动对方的话,不妨参考下面的几段话,说不定表白的成功率大大提升。

1、你想做什么就放手做吧,你想去哪我都会陪伴着你,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在你身后默默地支持你,拥护你,爱着你。因为我发现上天让我遇见你是一种缘分,爱着你是更一件美妙的事情,我真希望能你和相伴到永远。

2、我的心已关上了好久没打开过了,直到遇见了你。我愿为敞开我的心扉,重新体验爱一个的机会,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3、自从遇见了你,你那迷人的眼睛和笑容总是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我的生活也因遇见你变得不一样了。以前我不懂什么是爱,可现在我懂了,爱就是见到你的那一刻心动。

4、我发现爱一个人很难,能得到回应更难,但我还是愿意迎难而上,因为我知道这次错过了就很难遇见像你这么好的人了。追爱的路途很漫长,我愿意为你付出全部,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

5、我发现和你在一起的时刻很开心,当我身边没有你的时候会感觉很空虚,我想我是喜欢上你了。

6、每天都在想你真的很累,你可知道。当想到你的笑容时,这些累都不算什么,谁让我爱着你呢?现在我只想好好陪伴着你,照顾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