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一个人他不爱你怎么办    3个招式让对方刮目相看

2017/12/23 7:45: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上一个人,却发现他可能不爱你,这无疑是很痛苦的。但是既然你舍不得离他而去,不妨做些努力,起码让他注意到你,感受到你的心意,说不定还有可能让他对你心动。

人们都用瞬间心动来形容爱情,似乎一见钟情才是爱情的初衷。其实爱情有很多形式,他第一眼没看上你,或许多看几眼,发现你很顺眼;或许接触久了,发现你很有内涵。总之,只要慢慢靠近对方,总会有机会。

有些女孩生性腼腆,爱上一个男人,发现对方不爱自己时,就会落寞的离开。其实,除了一见钟情,更多的爱情是日久生情。既然他不爱你,你就主动出击,起码让他明白你的心意。

第一,刷存在感。在爱情里,虽然第一眼的感觉很重要。但是第一眼时间太短,既然抓不过,不如换种形式。打听对方的喜好,在他经常出现的地方,装作不经意的偶遇。一次两次,对方会以为是巧合。次数多了,就是缘分了。不过,露面就好,不要太过热情,太热情了,你的企图就显而易见了。

第二,提升内涵。怦然心动是一瞬间,被人格魅力打动才是关键。你可以博学,可以知性,可以优雅,这些东西不是漂亮脸蛋可以有的。等对方发现你的深藏不露,他会为你的出类拔萃而心动的。

第三,坦诚相告。如果你们已经开始两个人的见面,而且每一次的感觉都非常美妙。那么你不妨选择一个愉快的环境,向他诉说你的心意。如果他对你有好感,哪怕不到爱的程度,他也会善意的回应。

以上,就是针对不爱你的男人进行的攻势。如果你心灰意冷,不妨试一试,死马当活马医,说不定会别有一番作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