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报复前男友的方法   3个手段让对方后悔莫及

2017/12/23 8:3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被男朋友背叛乃至抛弃,就算分手了,也难消心头之恨。女人的报复心很强,但是不合法不道德的手段必然不行,你可以让他看到你的改变,后悔伤害你,进而回头来找你。

很多女人会在爱情中迷失自我,全心全意为对方活着,所以,对方一旦劈腿或者甩了她们,她们就会痛不欲生,甚至抱着同归于尽的想法去报复对方。报复可以,因为受过的伤害总要讨回来,让他知道自己不是好惹的。但同归于尽就不必了,他那么渣,你何必对他念念不忘,连死都要看他那张恶心的脸。其实,想要报复对方,有更加优雅的方式,赶快学起来。

第一,轻视他,将他贬低到尘埃里。男人都是贱骨头,你越在乎他,他越要践踏你的尊严。既然分开了,就彻底漠视他。哪怕路上遇见,也假装不认识。你的漠然以对,会让他回头来正视你,似乎从来不知道前女友是如此的高姿态,反而他像个小丑一样,自以为是的仰着下巴。

第二,超越他,让他对你俯首称臣。无论是事业上,还是在生活上,你都要加倍努力,让他遇见你就得仰视你,让他知道,你已经让他望尘莫及。那时候,掌握主动权的就是你,这样的落差会让他十分难堪。

第三,蔑视他,让他后悔离开你。你应该努力做一个完美的女人,练瑜伽,多学习,内涵提高了,人就优雅了,喜欢你的男人自然就多了。他发现你的改变,肯定会后悔跟你分手。这时候,你可以微微一笑,给他一个轻蔑的眼神。

报复前男友,固然有很多方法。但是兵不血刃,才是高招的手段。试试这几招,让你姿态优雅的体会到报复的快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