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友不爱男友的表现 这样的女朋友不能要

2017/12/27 7:29: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的女友真心爱你,她的爱会通过行为显现出来,如果你的女朋友不爱你,她的行为也会第一时间告诉你,注意女朋友的这些表现,及时发现,及时分开,以免受伤。

来源:站酷

一、她不再想你,不见面不想你,见面了或者电话联系她感觉烦躁。女友真的爱你,会时刻想见到你,“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即使上一刻刚刚分开,下一刻也十分想念。但当女友不爱你的时候,约她见面,她会百般推辞,即使见面,她也不高兴;你短信联系她,她会装作看不见,或者只回你“嗯”;你给她打电话,刚说几句话她总会说很忙要挂电话。

来源:站酷

二、你做什么事情女友不再关心,她觉得你的事情和她无关。你想做什么事情和女友说,女友很不耐烦,觉得你很啰嗦;你做了什么事情,女友也不关心,你很晚才回家她无所谓,你频繁出去聚餐她也始终不问。如果你的女朋友爱你,你的事情她会当作自己的事情对待,她会迫不及待的和你分享她的建议和想法,并希望你参考她的意见,顾虑她的感受。

来源:站酷

三、不再崇拜你,不再心疼你。女友爱男友,会爱他的所有,他的一个举动女友觉得帅气;他的一句话女友举得是真理;他穿什么女友都觉得合适。女友爱你,会关心你的衣食起居,你生病了她比谁都着急,会耐心的照顾你,你开车上下班她会担心你的安全。爱你就会时刻把你放在心上,不爱你,你伤心流泪,她只会觉得这个男生太软弱,没有男子气概。

“情人眼里出西施”,女友爱你会愿意为你学做美食,学做家务;会在你面前展现女生真实柔弱的一面;会爱你的家人和朋友;会“小心眼”。如果你的女友有以上表现,你要慎重的考虑你们之间的关系,以免让自己在爱情中受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