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朋友的暖心留言  让对方感动到落泪

2017/12/27 8:1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喜欢甜蜜又富有诗意的句子,将你对她的爱化成文字转达过去,她肯定会感动至极。今天,小编就分享一些给女朋友留言的暖心话,体会文字中的深厚情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766

1、纵然万般不舍,我必须道上一句,晚安吧,我亲爱的姑娘。我爱你的眉开眼笑,爱你的娇嗔耍宝,更加爱你抱着我时,那似拥有了全世界般的满足深情,让我觉得你爱我爱得那么深,那么浓。而我,亦然。

2、宝贝,我走了,见你睡得那么熟,没舍得叫醒你。你肯定会因为我的不辞而别感到难过,肯定会因为没能为我送行觉得遗憾,但是宝贝,我实在不想跟你告别,那会让我舍不得离开,只想抱着你,吻着你,感觉你的存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696

3、天冷了,记得加件衣服。你贪凉,总是将毛衣毛裤都放在箱子里,但是亲爱的,为了我请保重身体。我很想时刻守在你身边,可你总嫌我烦,嫌我唠叨。自从爱上你,我似乎变得比伯母还爱念叨你了,我想,肯定是因为你太不爱惜自己了。

4、分开第一秒,我就开始想你了,我的小淘气。知道你爱吃甜食,我买了慕斯蛋糕放在冰箱里,别一次吃完,担心拉肚子。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35491165769

5、看到你流泪,我心疼极了。工作而已,何必那么较真。如果干的不开心,不如换个职业。做甜品师,做导游,或者干脆到我家里,做我太太好了。管吃管住管花钱,只要你喜欢的,我都可以给你。

6、爱上你,是我的救赎。我学会了关心人,体贴人,以及倾听别人的心事。或许我做的依然不够好,但我愿意继续努力。我亲爱的姑娘,欢迎你做我的爱情启蒙导师,我保证会认真学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