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生日送什么礼物好又实用 拯救纠结症的你

2017/12/28 8:2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闺蜜生日来了,今年要送什么礼物呢?哪些礼物好又实用呢?无论闺蜜是一个小富婆,还是一个经济水平与你差不多的人,都不会介意你的真心的礼物。

就我而言,我比较喜欢送闺蜜一些最近她需要的东西,投其所好,如,当她向我吐槽她的暖宝宝有点旧,影响美观的时候,我会上网去定制一个属于她的暖宝宝,又美又独特,而且价格可爱,容易让人接受,也比较符合实际,不用为了买一件生日礼物而吃土了。当然,不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小仙女们呆在身边的暖宝宝永远不嫌多。

夏天的时候,可以用来迎接大姨妈。冬天的时候宫寒的小仙女可以用暖宝宝来暖手暖脚暖肚子,带来一个冬季的温暖。闺蜜的生日礼物也可以送花的,而且据生活经验,女生收到花会觉得很喜欢,哪怕是闺蜜送的花,但是鲜花总是容易枯萎,而且不怎么实用,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好看的干花,这种花容易保存带着淡淡的花香,可以装饰房间,心情也会美美的。

俗话说的好,女人永远缺一支口红。也许精心选一只她所喜欢又不舍得剁手的口红,这样既可以让她的心情变得更加愉快,也体现了你对她的关心,但是一定要知道她平时用的色号,而且口红体积小,而且容易携带,简单,方便,礼轻情意重,而口红又是女人离不开的话题,当你的闺蜜与人讨论时,涂口红时,往往会想到你,这样贴心的礼物实在是又好又实用。

那应该送男闺蜜什么生日礼物呢?对于男闺蜜这种神奇的生物,如果你的男闺蜜有吸烟的习惯,平时经常换打火机,可以送她一个精致的,质量好一点的打火机,当他这样用起来会显得很帅,所以可以为他上某宝定制一个专属的打火机。而且礼物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又好又实用,更能体现出你的一片心意,朋友之间话不必明说,但想必你们的友谊会更上一层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