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趣味测试之男生篇 你敢进来挑战自己吗

2017/12/31 14:01: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孩子们肯定想要知道自己是否受女孩子的欢迎,但是从平时的生活中很难找到答案,不要着急,赶紧来进行下面的测试,没准你就是特别受女孩子喜欢的那个人。

1,在平时,你是喜欢吃水果还是牛奶?

牛奶--2

水果--3

2,在你的记忆里,你的同桌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温柔体贴--3

不堪直视--4

3,你觉得自己的女朋友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温柔善良--4

长得很漂亮--5

4,碰见以前的同学,你会怎么做?

上前打招呼--5

故意装作没看见--6

5,你觉得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有正义感的一个人--6

有责任心的一个人--7

6,你会主动向自己的爸妈要钱吗?

会--7

不会--8

7,在你的心里面,谁更重要?

爸妈--8

朋友--9

8,你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吗?

是--9

不是--A

9,你对自己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满意--B

不满意--C

测试结果为A:你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人,相当直率,只要自己不喜欢就不会勉强自己。在女孩子的心中,你是一个非常可靠的人,你不会做出背叛朋友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很相信你的人品,因此在女孩子当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人。

测试结果为B:你是一个懂得知足的人,你不容易被别人骗走,因为你的心中没有欲望。所以在女孩子当中很受欢迎,你是一个值得结交的人,大家都愿意找你帮忙,因为你从来不会拒绝别人的要求,这可能也是女孩子们喜欢你的一个原因。

测试结果为C:你是一个有着很强欲望的人,你觉得自己很强大。在女孩子的眼中,你就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人,她们想要和你说话却被你的威严震住了,所以你是一个不被女孩子讨厌的人,只是对于她们来说,你很优秀,你是一个只能默默望着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