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趣味测试之魅力篇 男孩子们敢进来看吗

2017/12/28 8:4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孩子都觉得自己特别能干,可是在女孩子们的眼里,你是非常霸道的总裁还是一只弱弱的小绵羊呢?你肯定很想知道知道,不要着急,做完下面的测试,你就知道答案了。

1,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喜不喜欢运动?

喜欢--2

不喜欢--3

2,你觉得自己长得怎么样?

很不错--3

一般--4

3,如果处理一件事情,你会顺利完成吗?

会--4

不会--5

4,在你心目中,上司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非常无聊--5

很严肃--6

5,如果有机会和前任复合,你会答应吗?

会--6

不会--7

6,在你的女朋友和兄弟当中做选择,你会选什么?

女朋友--7

兄弟--8

7,在你的心目中,有没有一个很特别的人?

有--8

没有--9

8,你喜欢黑色还是白色?

黑色--9

白色--A

9,你的女朋友怎么样?

很好--B

一般--C

测试结果为A:你是一个非常阳光的人,也非常有理智和原则,在女孩子的心目中,你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大家都喜欢你的笑容。你总是给大家带来快乐,所以女孩子们觉得你是一个很温暖的男孩子,你很有潜力,希望你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女孩子。

测试结果为B:你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男孩子,你非常爱你的女朋友,所以你在女孩子的眼中就像是一个霸道总裁,总是让她们很兴奋。但是,你有的时候太严格了,所以大家对你都有一点距离感,不过这也很正常,因为每个人都是有缺点的。

测试结果为C:你是一个非常没有责任心的人,在你的眼中,只要生活可以将就,你就没有什么担心的。在女孩子们的眼中,你做的一切都是非常无聊的事情,因为你从来都不思考未来。所以女孩子们不是很喜欢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