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测试女朋友喜不喜欢你   不看的别后悔

2017/12/25 8:0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美好的感情是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人,并且彼此喜欢。有人说,爱情就是你爱她,她也爱他。但是我们怎么知道她爱不爱你呢?今天教大家如何测试女朋友喜不喜欢你。

你知道怎么成功测试女朋友是否喜欢你吗?下面是测试方法。

(一)你发短信给她,告诉她你生病了,看她的反应。如果你怀疑女朋友不爱你,那可以给她发短信,告诉她你发热了,看她的反应。如果她急切的打电话过来,语气充满了担心,并且要求陪你去看病,那么毫无疑问,她在乎你。相反,如果她简单的回你一句,照顾好自己,那么她大概不爱你。虽然欺骗是错误的,但是这是善意的谎言,随后虔诚道歉就好了。

(二)你俩一起约会时,看她的表现。你约她出来,她却心不在焉;你拼命逗她笑,她却毫不领情;你拥她入怀,她却退半步推开。你感觉,她喜欢你吗?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嘴在笑,连眼睛都在笑。

正如一句话所说“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捂住了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如果你看到的她总是一脸哀伤,那么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有能让她笑的花枝乱颤的那个男生,只是,不是你而已。

(三)你直接问她,喜不喜欢自己。每个人说谎时,都有不同的不自然的反应。因此,你可以选择突然当面问她,你喜欢我吗。如果她眼神犹豫了,哪怕犹豫了一秒,估计也是不喜欢你。相反,如果她毫不犹豫的回答,你傻啊,不喜欢你和你在一起啊。那么,她就应该是喜欢你。

除非真的感觉到对方不喜欢自己,不然不要轻易尝试这种事情,可能会伤你们之间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