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前男友复合说的话 怎么才能打动他

2017/12/31 20:5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分分合合是很正常的事情,有的人会因为误会或者是在气头上轻易说了分手,等过后会后悔了,觉得不该轻易放弃这段感情,那么该怎么说才能打动前男友呢?

来源:图虫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1.我们这一生是在不停的错过中前进,但是我不想再错过你。我们不能像彼岸花的花和叶子一样,总在错过。这一次我想抓紧你,你愿意吗?

2.如果当初我们不能相遇,也许我们就不会错过;现在我们再次相遇,我不想留下如此多的遗憾,我想我们应该重新再一次。

3.也许是上天的眷顾,让我们重逢了,我希望我们可以重新在一起,以后无论你去哪里,我都会陪着你。无论是苦还是甜,我愿意和你一起分享。

来源:图虫作者:55294740417088772

4.我不是个喜欢低头的人,尤其是在爱情里,我想像个公主一样骄傲,等你来求复合,但是迟迟没有等到,我不想就此错过你,所以我先低头,等你再次爱我。

5.因为我对你十分的在乎,所以才会斤斤计较,禁不起一点儿的伤害,我生气也仅仅是因为我爱你,我对你的心意从未改变过。

6.再次遇到你,我想紧紧抓住你,再也不想为错过你流泪。

7.爱情不仅仅是甜蜜还有折磨,再和你分手之后的日子里,我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儿,你不在,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开心,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63851855994

8.如果你还爱着我,我们可以复合吗?反正我还偷偷的爱着你。

9.因为爱你,不想失去你,所以我迫不及待的想和你说,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10.有一首百听不厌的歌曲,心里有一个心心念念的男孩儿,就是你。

11.以前就知道你对于我来说是重要的,但是没想到是如此重要,在没有你的日子里,天空都是黑白的是灰色的,所以你愿意给我天空填充各种颜色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