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妻子冷战多久算分手    不妥善处理可能会分道扬镳

2017/12/31 21:0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闹矛盾,冷战比争吵更折磨人。很多人说冷战是种沉默的暴力行为,让身处其中的男女遭受精神上的摧残。如果不妥善处理,夫妻之间很可能会分道扬镳。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已婚男女,对于冷战这个词汇肯定不陌生。当矛盾不可调和,又不想歇斯底里的争吵,冷战成了必然的选择。很多人觉得冷战是一种文明的处理方式,起码不会搅扰的旁人不得安宁。可也有男人认为,他们宁愿争吵,也不想遭受精神上的折磨,连发泄的端口都找不到。

男人对待冷战往往很无力,他们希望女人能够自动解除屏蔽模式,起码能够给他们说话的机会,可惜他们不知道何时才是缓和的时机,有时候推迟的时间太长,导致婚姻无法挽回。

来源:站酷

冷战,是解决矛盾的消极方式。适当的冷战,例如一两天,可以给彼此一个冷静思考的空间,如果双方都能认识到彼此的错误,那么,只要有人跨出一步,俩人就能和好如初。

如果超过3天,证明在女人心里,男人的错误无法轻易原谅。这时候如果男人寻求谅解,虽然有些艰难,也并非没有可能。

可若你们的冷战时间超过一个星期甚至半个月以上,那么,对方估计已经在等待中心灰意冷,想要挽回,机会渺茫。

来源:站酷

不过,很多事情都没有定数。对方能否原谅你,取决于你的态度。夫妻相处,总会有矛盾,只要想着身为男人,该谦让时就要谦让,很多坎坷就能轻松跨过去了。怕就怕女人生气了,男人还意识不到错误,总觉得女人这种消极抵抗没有攻击性,等到对方下定决心分手时,才彻底傻了眼。

所以,如果你弄不懂对方的心思,不知道对方的承受能力,越早结束冷战越好。等到无法挽回时,只怕要后悔莫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