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会喜欢比自己大的女生吗 掌握他们的心很重要

2018/1/1 15:0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在恋爱方面都比较内向腼腆,当自己遇到真正心中喜欢的女生,但对方比自己大时,他们会犹豫不决,举棋不定。询问身边的朋友后,原来男生也会喜欢比自己大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55295676719959138

不要以为很多男生在事业上取得很大发展的时候,他们的爱情也同样得到很好地结果,其实不然。相反很多男生把大量时间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上,在爱情方面却很少经验,懂得浪漫的男人当然是少之又少了。不过这不重要,当他们遇到自己心爱的人,这一切都会无师自通地学会如何照顾一个人。只要是对的那个人,比自己大一点的女生也没关系,一切都是值得。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1140668909

当两个人由陌生到相识再到相爱,这是相当少的概率,并不是每一个陌生人都有机会相识,更别谈相爱了。都说女生的思想比同年人的男生都要成熟,所以会有很多男生不喜欢比自己成熟的女生。这句话有前提条件,只是在读书年代适用。当一个男人出来社会打拼闯荡,他们更喜欢有一个成熟懂事的女人陪伴着他们,年龄大说明阅历多,自然更懂照顾一个人。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有时候一个知性温柔的大姐姐更会让男人喜欢,大部分男人都在母亲的关怀下成长起来。出来打拼后的男人在遇事思考上都会显得更加成熟稳重,当然就不会在意对方比自己成熟,显得自己比较幼稚的方法。所以敢爱敢拼很重要,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是不会在意对方的过去。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会包容你的所有才是好男人。

所以男生会喜欢比自己大的女生,这是有前提条件的。两个人相爱一定要关心对方的情绪,不能光靠嘴上说说而没有实际行动。如果是对的人,大一点也没关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