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富二代表白被拒     不是所有美女都爱钱

2018/1/2 7:4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金钱至上的年代,很多女孩选择交往对象会看中车子、房子、资产,似乎将爱情完全物质化了。可也有女孩,就算对方是富二代,只要不喜欢,照样会拒绝。

近日,富二代开豪车去大学门口表白,结果还惨遭拒绝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很多人会讶异,富二代啊,有钱人啊,这样的人都拒绝,这女孩要求真高。在很多人眼里,所谓的要求高,就是挑剔车子、房子、票子,可在很多单纯的女孩心里,她们挑剔的只有人。对方若不是她们喜欢的,就算再有钱,她们也不会接受。

在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年代,有钱就代表优秀,有钱就代表有能力,所以,富二代成了很多女生向往的交往对象。但总有那么一些清流,她们看待爱情,从不因为金钱。

很多相亲节目,会将男方的收入水平罗列出来,让女方对男方的资产一目了然。只要上来一个富二代,几乎会出现疯抢的局面。

小编忍不住想问,如果对方不但有钱,他还有家暴倾向,有吸毒史,有过三段婚姻,你们还愿意吗?很多女孩会犹豫,但点头的居多。所以说,这个社会对待爱情已经变质了。她们爱的不是人,是钱。她们可以不要男朋友,她们只和钱谈恋爱就可以了。

当然,任何事情都不能一概论之。有爱钱的,自然有不爱的。很多女孩对爱情抱有原始的单纯心理,她们希望另一半积极上进,她们渴望跟另一半情投意合,她们更愿意跟另一半努力奋斗,白手起家。或许很辛苦,但是心里很踏实。这些都不是金钱可以带给她们的。

富二代不是不好,如果可以,谁都希望另一半经济条件更好,不需要整天忙碌奔波。但是不能因为有钱,就否决掉他其他的缺点。在爱情面前,人人平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