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会喜欢比自己大的女生吗 清楚看透他们的心理

2018/1/2 13:4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心理学是在人际关系中一种很复杂的心理学。掌握的恋爱心理学就可以准确地掌控男性心理。而男生会喜欢比自己大的女生吗?今天我们就来寻求准确的答案。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在恋爱中或者即将进入恋爱阶段的人,很多人都在困扰,男生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女生。而中国古代也有女大三抱金砖的说法。从一定意味上来讲,在恋爱关系中,如果女生的年龄比是男生稍微大一些,无论从身体上还是从心理上都有一定的成熟度。男生能够更好的照顾,两者学会包容和理解,幸福指数会相对提高。

来源:站酷

但是由于社会舆论的影响,男生和女生之间谈恋爱。并不是有大多数的人都赞成女生要比男生大一些。而男生在恋爱心理学中会喜欢比自己大的女生吗?

男生在自己整个的成长环境中接触的相对较多的女性就是自己的母亲。而母亲给予男生更多的照顾和呵护。都是一个其他的角色不能代替的,而在男生的潜意识里形成了对母亲浓浓的依恋和好感。所以大多数的人内心都有一定的恋母情结,并不是喜欢比自己年龄大的女生。而是对一种女性成熟度和自己被照顾、被宽容、被呵护的一种期待和依赖。

来源:站酷

都说恋爱无关于年龄,所以男生会喜欢比自己大的女生的原因,不在于女生的年龄比男生更大一些,而是在于女生的成熟度相比,男生来说更加成熟一些。而事实证明,大多数的男生也比较期待,成熟而又稳定的两性关系。越来越多的人也希望拥有一段更加稳定,而且两个人相互包容和忍让,能够互相磨合的非常愉快的关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