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会技巧指南    帮你成功脱单

2018/1/2 22:29:45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因为屡次失败经验,会患上约会恐惧症。似乎只要跟对方单独出去,俩人的恋爱小火苗就会忽然熄灭。其实,约会需要技巧,只要好好掌握,肯定能够躲过失败魔咒。

来源:站酷

异性相互吸引,从而会计划第一次约会。约会成功,会使感情急剧升温,使双方的关系向前迈进一大步。如果失败,就会导致不欢而散,你们可能再也没有下一次碰面。所以,第一次约会,男生往往会非常紧张,就怕哪里行差踏错,引起对方反感。其实,约会讲究技巧,只要你进退有度,好好筹划,肯定能够获得对方的好感,让她对你刮目相看。

来源:站酷

第一,选择熟悉的场所。很多人想要假装绅士,会主动让女生选择约会场所。其实,为了避免手忙脚乱,选择你熟悉的场地更好。一来可以消除心里的紧张,让自己看起来更自信。二来可以应对有余,两个人如果相谈甚欢,不舍得分开,还可以到附近花园散散步,或者看一场电影,都可以促进彼此关系。

第二,选择得体的装扮。为了表达对约会的重视,很多男人会选择西装革履。但是,太过正经的装扮,会让对方有压迫感,还会和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选择舒服又大方的休闲装,无论对方穿裙子还是运动服,都不会有冲突。

来源:站酷

第三,选择合适的话题。因为彼此还不够熟悉,女孩子又比较矜持,难免会导致冷场。第一次约会,冷场是大忌。所以,男人需要提前准备好聊天的话题。要选择自己擅长的东西来谈,不要为了讨好对方,不懂装懂,一旦露馅,会非常难堪。

以上就是初次约会的三种技巧,只要你能好好运用,肯定能获得女生的喜欢,起码她会愿意跟你继续交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